阿Q

有缘会更

《他是特别的》

古堡下聚集著很多人...他们到此的目的都一样,为了那传说能满足人一切私欲的魔典,不知是谁将魔典的事传开了 古堡下的人们舉起三叉戟等武器 在抢先试着破开大门,甚至攻击同伴,躲在暗处的血族也打算伺机而动.

古堡的主人從最高处看着人类和血族们 發出了一阵笑聲“唉 哈哈哈...他们为了你挣得头破血流的贪婪模样真的是很好玩啊 你不觉得嗎?先生”

“嗯唔~是很有趣”魔典用手抵住初拥下巴 然后看向初拥说道“但~我是你的不是嗎?小主人”

没等初拥开口 魔典把斗蓬盖在初拥身上宠溺地说道"那你打算怎么做呢?

“这个嘛..把他们燒掉吧”初拥笑嘻嘻说道

“遵命”

对魔典而言 即使初拥对外多么残忍无情,但他看来也只不过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而已,他所能做的只要能守护住这个孩子就行. 

在燃起大火后,听着那些人的痛苦哀嚎 魔典看了下四周发现一名与初拥长得一模一样的金髮男孩被绑在马车上  而且双眼被蒙上 魔典指了指那个方向

初拥猛地靠向栏杆大聲喊道“快!把他救出来!”

魔典抱着金髮男孩放到了初拥的身边,初拥馬上抱紧男孩 耳朵靠向胸口在確認他是否活着,得到答案后初拥叹了一口气 “幸好...他还活着”

魔典把这一切看在眼里 並且非常的不解 心想著主人看来还有很多事沒告诉我呢......


《对√是垃圾配文》

给我題材的人 我希望没寫崩( p_q)



点我看前篇! 

评论(9)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